纳浨

圈地自萌,安静如鸡。

【安曲】

最近看欢乐颂看得越来越累,不如改名叫撕逼颂得了,剧里剧外都撕。

本文描写的是无赵医生状态下的小曲。

ooc。

嗯。




1

【教养】

安迪很喜欢曲筱绡的率真,可是也在向她提出意见与建议。

2203那几个更是不待见她。

得,她什么人啊,无拘无束天王老子也管不住,也就国家法律还有点约束力。

她不习惯温柔和平的示好方式,看到错的更习惯飞上一巴掌抽醒她。打得醒她开心地说孺子可教,打不醒那么她习惯继续撩拨调戏看不太聪明的人苦苦挣扎直到被真正严峻的事实打醒。

她也喜欢看到别人无可奈何气急败坏的样子。

无关家教,个人喜好。


2

【酒】

“白酒?”

安迪惊讶。

“安迪你真有意思。嗝。”

酒是个什么东西?开心时喝来助兴,沮丧时让自己丧失知觉。都一个样子。有度数就行,能醉了就是目的了。

那些牌子,是纸是名头,是身外之物。无论劣质的醇厚的,经过喉咙,最终也都会被人用低俗的相似的方式排出。

“安迪?”

“安迪!”

“安迪~”

“安迪。”

你这么高看我,也那么高看那些牌子吗?

真是让我惊讶。


3

【金钱】

小妖精最喜欢什么?

除了美色就是钱啦~

安迪倒是很不理解。

若是说爱情还好,毕竟人类不过是动物,沉浸在大脑皮层的变化中也没关系也不例外。

不过也不是她一个人这么喜欢,为了钱付出劳动付出脑力付出肉体的多得是。

不对的是,安迪认同前两种,而曲筱绡虽然厌恶而且恶心第三种,却不绝对歧视。

付出什么,都是等价交换。

当人们穿上衣服时,才立下了这些规则。


4

【爱】

你爱别人吗?

其实安迪一直想问曲筱绡这个问题。

但是这种问题太过矫情,没有价值。

而且提出问题这人本来也不是很懂这玩意儿。

“安迪,我爱你!”

一句戏言。

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这么有烟火气,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心跳了一下。

太突然了,可能只是遇见不同物种的心悸而已。


5

【完美】

毫无疑问,安迪喜欢并且追求完美。

发型,服装,数据,职工。

并且很不愿意看见意外。

但是当一个人可以完全改变周围,改变规则,那么他就不可能存在了。

所以安迪生活与生命中也总会有这东西,她也在努力尝试与习惯。


6

【人们】

人是什么东西?

一种极恶又极善的物种,热爱热衷于以偏概全,喜欢喜爱于正义审判。习惯执着于追随潮流,厌恶鄙夷主流所批判的东西。

就像性别歧视,就像流言匕首,就像偏颇与颠倒黑白,就像毫无理由但是必须知晓的职场规则。

所有女人都逃不开第一个,安迪有幸经历过第二个,曲筱绡开心地活在第三个中,她们再向他人传授第四个。

所以谁也别伪装纯善,有欲望就去要就去追求,别白白虚度。


7

【泥沼】

她主动去亲吻她,神情轻佻而贞洁。

她也理所当然的回应。

理所当然?

颠倒背德。

她们未曾理清感受,或许仗着彼此都没有那根东西,于是毫不在意。

突如其来。

无法挣脱。


8

【假】

“小曲......”

“安迪安迪安迪!”

“我爱你。”

“。”

“你呢?”

“当然。”


9

【真】

“小曲?”

“哎呀我懂,一场你情我愿的419,都是女生,没有什么谁对不起谁的。”

“......当然。”


10

【般配】

“匹配的还得是帅的好的才能够爱,不然只是玩玩。”

“如果他爱你呢?”

“你要好好看看并且想一想,他值不值得你爱。”


11

【幽默】

“他人很好,很幽默。”

“赵医生讲3D肉\蒲\团时也十分幽默。”


12

【品味】

“他很有品味,爱好兴趣对我胃口。”

“不是爱情的全部,别被表面骗了。”


13

【问题】

那是什么?


14

【不懂装懂】

在你面前我必须装作很懂,不然不就落了下风。

势均力敌才能够爱,而我更期待你的仰慕。





tbc



在b站看到好心烦啊。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